留言紀錄

938 日期:: 2000-10-19 12:15:19 EO工友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932 -- 我不同意,因為你只說對一半!你應該咁講:FS管理員叻過EO管理員!

937 日期:: 2000-10-19 12:08:26 兒童故事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從前有一個西人,以他的out-date管理方法,混入中原,此人除了out-date之外,更常out-of-track,中秋一役演出一齣「鬼打鬼」鬧劇,已經令到「大衛太子」吹鬚碌眼。但係亦有好多盲蟲,只要他放一個屁,就由一品京官至邊陲小吏,都爭相讚頌。有一次,這老外不經意地說了一句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甚麼意思的話,一眾人等,例如....嗒嗒陳、比達叔叔、比達廣場、xx將軍、物物將軍,立即心領神會,拋下手中僅有工作﹝或者拋下gameboy之類﹞,週圍傳達訊息,和報佳音完全沒有分別。居然將這一「連鎖遊戲」,美其名為“ scheme”,依本人愚見,既然要呃咯,何不隆而重之,將這遊戲稱為‘project’呢?咁又可以呃多幾分,唔使週圍‘匿’咁肉酸呀!亞仔,呢個故事係咪好好聽呢?

936 日期:: 2000-10-19 11:33:05 Old Man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If 932 is true, we can visit the sub. MDF. It must be nice and tidy.

935 日期:: 2000-10-19 07:52:27 To 934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It is not a matter of "smarter", but "load" & "resources". If EO get enough force in MDF, the result would be remarkable as well.

934 日期:: 2000-10-19 07:44:46 Big Old E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TO:(932/FS), FS could be smarter than EO at that old golden time which without CND, DTMF, BBI/PCD, SLA/Target, TW & many others. So, past/present/future would be only a matter of untouchable/subjestive thinking. Other EOs, please voice out & don't be silent!

933 日期:: 2000-10-19 07:42:44 地水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應932 - 並非FS工友醒, 而是人手問題. 因為管理層無能開源, 所以每年都要減成本提高效益來保其職位. 長此下去,減!減!減! 此局面因而發生. FS/SMC SM 為了要交 DWFM Benifit 想要減SMC員工數十, 其效果可想而知. 難道只有減並沒有他法. 因果循環 ,歷史從現. 奈何!奈何!

932 日期:: 2000-10-18 14:08:07 FS工友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想當年由我地睇MDF的時侯並無死蛇,係咪證明FS醒過EO呢?

931 日期:: 2000-10-18 13:51:57 睡眠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好明顯, 人多換Y高級管理員, 得把口, 又唔做!

930 日期:: 2000-10-19 13:45:19 老兵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近來世上多了一樣比核子彈還勁的武器 , 那就是人權 , 誰要是反對他 ,誰就會成為人民公敵 , 於是 , 人權也就成為所有人爭取本身利益的利器 !!!

929 日期:: 2000-10-18 13:52:50 EO Boy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回應928,我極同意你的論點,各個部門都有做不完的工作,但只是前線員工自己承受,就以EO為例,基層一二三四五六七,天未光做到大天黑,踢晒腳!但是那些將軍偏偏視若無睹,還說人太多 ,要CUT!他們自己就做表面工夫,攪低B補習班,拉牛上樹陪訓班,有機樓自動投案話死蛇多,就俾人丙到甩肺,卻原來間間都唔拈,先至死死氣搵人收死蛇,收左十幾年,永無止境!死蛇組永遠有存在價值!

928 日期:: 2000-10-18 12:26:22

無事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高層冇野做是其中一個理由,「奈威信」的「聖旨」當然要大力推行,一則可顯示自己仍然存在,二則表示對他忠心••••••大家呃啖飯食,何必篤爆?

927 日期:: 2000-10-18 11:31:52

Nothing to do,eh ?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It seems that the Senior Managerial Staff have nothing to do ! e g,Recently Roy Wilson said that he wants to standardise the " Date " entry method. After that , even such a small potato like me, have received several E-mails from various senders. I wonder if our Senior Managerial Staff have things to do or not ! They even call it an "Official Date Scheme" ! What scheme ? It is just an instruction to follow, that is OK ! Isn't it ?

926 日期:: 2000-10-18 11:16:59

高招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Mobile 一個唔該流放一千四百個員工,另外七百名員工會過檔至互聯網骨幹合營公司,咁就唔見二千一!高招!

 

924 日期:: 2000-10-18 06:50:31

鏟雪機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際此風雨飄搖之時,有首席公關居然毫不識趣,宴請基金大員齊齊坐艇,苦海浮沈。如此識見,也可年薪百几兩百個,“0 筍”逾千個。吾等雖然讀書少,每年十零躑茠眯w超值。

923 日期:: 2000-10-17 15:53:27

揩哥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嗚呼!佢就澤楷,你就擇揩,怎么辦?怎么辦?怎么辦?

922 日期:: 2000-10-17 14:06:57

Young Guy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個倘部門為了慳錢,那會肯出錢培訓屬下員工?培訓麼?食自己啦!

921 日期:: 2000-10-17 13:56:10

Old Guy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聞說明年開始,各部門之培訓,將會是自員盈虧。即是部門派人到學堂培訓,學堂將會按成本,問閣下部門收費。那麼以後有新設備、新技術應用時,可能基於金錢原因,員工得不到應有和足夠的培訓,到時吃虧的會是誰?

920 日期:: 2000-10-17 13:34:13

少憂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917^^-- 我都未驚過!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地乜野風浪未見過呀?由327開始,減薪、裁員、加工時、減福利、凍薪、cut 雙糧•••••,鑊鑊都咁金!

919 日期:: 2000-10-16 17:32:58

破壞王........李賊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星期日又有一班人,李賊人,老千石罔顧法紀,知法犯法,煽動工人上街,衝擊法律,真是神憎鬼厭!日攪夜攪,攪亂香港,佢地祖家..美英大賊都有都規定其子民,如果要示威遊行,都要預早向政府申請啦,正是<司馬之心,路人皆見>希望大家擦亮眼睛,看看這班漢奸走狗的狗奴才,為主子不擇手段攪亂香港才安心,敬請大家小心!!!

918 日期:: 2000-10-16 17:32:58

破壞王........李賊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星期日又有一班人,李賊人,老千石罔顧法紀,知法犯法,煽動工人上街,衝擊法律,真是神憎鬼厭!日攪夜攪,攪亂香港,佢地祖家..美英大賊都有都規定其子民,如果要示威遊行,都要預早向政府申請啦,正是<司馬之心,路人皆見>希望大家擦亮眼睛,看看這班漢奸走狗的狗奴才,為主子不擇手段攪亂香港才安心,敬請大家小心!!!

917 日期:: 2000-10-16 15:11:28

大棒打E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SQUARE(908),我與你有同感,Field Service EO 有創意及有朝氣得多, EO SM 冇野好做,要他們俾directive,佢地就帶你遊花園, 自己就去做補習班亞SIR, 幫幾臚H補習, 你知不知成 EO 等你地fit, late埋做的冇生產價值的工作, 重好意思辦偉大, OT,行返出來做fit人啦,係米重未比玉腸炳夠亞.

916 日期:: 2000-10-16 12:53:36

死梗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916---到時豈不是七國咁亂囉?

915 日期:: 2000-10-16 12:34:05

唔使驚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唔使驚,一定唔會拆骨,當然亦唔會煎皮咁簡單,只是「起肉而已」!

914 日期:: 2000-10-16 12:31:20

E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現在香港社會矛盾確是有的,但也沒有到對抗性的階段。似乎不宜用群眾運動作為解決問題的手段。遊行作為表達意見的手段是可以的。但要經過法律規定的手續。如果不顧規定,任何人都可以登高一呼,召集幾十或幾百人,到處大呼煽動性口號,則恐非社會之福。也不一定是學生之福。須知你要求不受限制的遊行自由,別人也可以有不受限制遊行的自由。到時局面一亂,恐怕學生遊行的自由會受到更大的損害。希望學生們慎之又慎。

913 日期:: 2000-10-16 11:24:45

好驚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實情電盈一定會有一番大攪作,一定會將老電拆骨!若果唔係咁又使乜攪山頭呀?

912 日期:: 2000-10-16 11:17:02

股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Resend - 睇黎重有參考價值- 747 -日期:: 2000-09-19 09:08:12 股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八記之底線為六個八亳六﹝$6.86﹞至七個一皮﹝$7.1﹞之間,各位股友留意!

911 日期:: 2000-10-16 09:25:31

李洪森 (leehs@netvigator.com / no homepage) 留言::

EO 多謝,自當繼續努力.

910 日期:: 2000-10-15 14:13:02

動物農莊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有工唔開,有洐灠窗C做炩多,出禷少。門口狗係又吠,唔係又吠。見到惡人,就夾荍壑琚A走都走唔切。羔羊聽話,馴服,純潔,成個可憐樣。烏鴉冇樣好,重要帶來衰運。鸚鵡學咀學舌,搬弄是非。雞泡魚少少唔對路,就谷起泡鰓。豬飽食終日,無所事事,深明食又死,唔食又死的道理,最終俾人荂C水牛又水又牛,死做爛做,唔理人地點講。蟒蛇成日偷雞,難以繩之於法,捉倒之後,重要放生。墨魚隨時俾人M笨,見少少光就衝埋去,俾人釣都唔知也洠ヾC黃e驚青到唔恨,少少動靜就發晒茅。駝鳥埋首沙堆,好似乜都見唔倒。駱駝左一舊,右一舊,漫漫長路,唔知幾時先至走完。黃蜂四圍咁飛,唔覺意踫親作,就針到你死。青蛙跳襄鶗h,冇乜目標。在池塘中M食,仲要原地解決。貓寵物。鐘意玩,多過去捉老鼠。o魚游來游去,側側膊就得苤C龍躉大大條,游得慢,重磅價昂,但好好食。白鶴頭細冇腦,難接收新料,學極唔識,教又唔曉,要人保護。白鴿死馫。像徵和平,唔知自己要做乳鴿,成日咕咕聲。魷魚冇骨氣,柔弱無力,毫無抵抗力。九龍吊片,等炒。盲鰽有眼無珠,目光如豆,成日鰜袡芊C天鵝有黑白庥堙A但總之係哦。烏龜縮頭功評價極高,跴人來提升自己也另有一手。長頸鹿以為高人一等,但自私自利,勢色唔對,自己走人。鱷魚陰險,沉底,好少浦頭,一出現就咬人。慢w蛇自己唔游,蒂禨匷w,阻船前進。蚊吸血,傳播病毒。變色龍隨環境變色,很難給敵人發現,伺機出擊。老鼠e小,晝伏夜出,唔見得光,成日偷食,神憎鬼厭。盲蟲人]去東,佢就東。人]去西,佢又西。跟大隊,唔使用腦。應聲蟲人]講乜,佢諗都唔諗,一於舉腳贊成。馬騮性頑劣,難教到死,週時攪事。

909 日期:: 2000-10-15 14:12:16

E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李洪森先生: 恭喜你

908 日期:: 2000-10-15 14:04:28

.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907 日期:: 2000-10-15 12:14:54

Square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升幾個工程師,攪到又陪太子讀書又開低B補習班。開A/EM又攪到小貓三兩隻,你眼望我眼!真係肉鬼酸!學下 fIELD SERVICE 啦,邊個夠秤,就指令邊個升,咁至夠膽識呀!

906 日期:: 2000-10-15 12:07:45

股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丁乜野唔使驚,定的黎。八記肯定會升,但千祈唔好寄望太高,十蚊啦!

905 日期:: 2000-10-15 09:35:11

方新俠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有冇攪錯,丁乜野你條友仔,上次股神俾貼士過你你又唔信,而家又問。話你聽,呢世都冇得升呀!等七個一皮啦!

904 日期:: 2000-10-15 04:37:27

丁乜野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唔好講咁多,請問股神兄,八記會升定會跌?我而家騰晒雞,係你先至可以救到我!

903 日期:: 2000-10-14 15:21:38

E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成日話人在此處炳你,做又炳,不做又炳,就是因為你們所做,所想的,都咁outdate,與時代脫節,每天坐在LHK,用自己所以為去辦事,不食人間煙火,例一:成日做VCD教人,你知不知我們現在連看咸片之時間m冇.例二:死蛇已捉了十年,年年如是,一的功雲冇,重玩,你掑ㄛO要炳呢.你自己話啦.

902 日期:: 2000-10-14 13:25:00

報章輯錄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盈科副行政總裁阮紀堂昨日與員工代表會面,強調員工的薪酬和待遇不會有變,公司也無意裁員。香港電訊職工會發言人鄭俊文對阮紀堂的保證表示歡迎,但他說員工仍然有憂慮,因為日後的澳洲電訊始終有控制權,未知盈科的保證是否得到澳洲電訊的同意。 (20001014日經濟日報)                              

901 日期:: 2000-10-14 12:49:33

笑林寺 第四十七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作者繼續雲遊,本回由長平公主供稿﹞                                      話說張八平生愛好附庸風雅,尤喜收集古今書畫,懸掛於當眼處,此外更喜愛科學焉。據稱其年幼時,已是當 地某幼稚園天文學會核心成員矣。一日,適逢本世紀最後一次流星雨,遂相約數同道中人,觀星於西貢某地。 既抵,已見萬頭鑽動矣!該處為一荒廢山村,到處頹垣敗瓦,老樹枯藤。張八等找尋良久,方才覓得一個破屋 後園,喜不自勝,見時間尚早,眾小子放下攜來器具,稍作假寐。朦朧中,忽聞人聲嘈雜:「流星雨來矣!流 星雨來矣!美哉星雨!」張八立即躍起,提起小兒型號天文望遠鏡,找尋流星雨焉。因是小兒,身裁矮小,為 人群遮蓋,不能盡覽奇景,故只好於人群中左穿右插,時而跳躍,時而蹲下,為尋最佳角度,只好不斷變換位 置及往上攀爬。誰料只顧往高處張望,不斷往上攀爬,並無腳踏實地,冷不防一個不留神,竟然掉進枯井!坐 於井中,手足無措。眾人均暫停觀星,向井內張望,齊指張八笑曰:「雖然觀看流星雨須要不停往高處觀望, 惟亦須留意所處環境,不能只是好高騖遠,否則必會落得如斯境地也!」張八仍然恍若身處五里霧中,問曰: 「請問如斯境地又如何?」有老嫗曰:「人人皆站立於地上觀看流星雨,而汝則獨自『坐井觀天』!不失敗者 幾稀矣!」待張八爬上地面時,已不復見星雨矣! ﹝待續﹞

900 日期:: 2000-10-14 12:41:01

正氣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贈高行健                                                      漢兒學得胡兒語,跑上城頭罵漢兒!

899 日期:: 2000-10-14 11:38:47

報章摘要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20001014日明報)              ••••••不過,香港電訊職工會主席鄭俊文答覆本報記者詢問時表示,雖然電盈資方昨天會見僱員時表示不會裁員,但未來新合資公司的大老闆是澳電,不再是電盈,故他希望合營協議落實後,盡快與澳電接洽,希望新老闆能承諾不裁員。                                                    鄭俊文又說,現時盈電共僱用約一萬四千名員工,流動電話業務員工只佔十分之一,這批僱員三換老闆下,其他的電盈僱員也不見得好過,因為,大家都會擔心資方可能會出售其他業務。

888 日期:: 2000-10-12 12:48:21

boy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please clean the old message,if not, the laoding will have problem,thank you very much!!

887 日期:: 2000-10-12 12:45:33

E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香港地狹、人密、車多,有必要於集會遊行前向警方提出申請,讓前線的警員適當指引、開路,使集會會場的四周和遊行路線沿途的路人、商店、學校,教堂少受滋擾,怎麼就是「惡」,而且非要修改不可?真是豈有此理!

886 日期:: 2000-10-12 12:45:08

眼火爆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點解升幾個EM要咁大陣仗呢?既然管理層得閒得咁交關,又要搵人陪訓,又要搵人陪太子讀書,唔該用多的時間幫手做下野啦!

884 日期:: 2000-10-11 16:14:42

EEEEEEEOOOOOO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見到EO的人攪見Board補習班就眼火爆,由此可以得知佢地之管理層幾out,現在什麼世紀,升幾臚u程師,攪咁多人力物力,又要交paper,又要mod Exam.你地知不知的考生位位都捰雩g驗及學f之同事,外界都想要.你地重玩這些無聊遊戲,邊藻n,一句'升佢'便OK.古板佬.

883 日期:: 2000-10-11 12:21:21

機樓小子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唔好問,總之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有人可能被炒,有人可能被升,認真過癮!

882 日期:: 2000-10-11 11:02:56

每事問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869>>>請問係邊三個?

881 日期:: 2000-10-11 01:09:15

To:" K "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 NO news is good news "

880 日期:: 2000-10-10 13:25:18

K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Any good news ?

879 日期:: 2000-10-10 12:27:13

abc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相信每個學過中國近代歷史的中學生都知道,凡是能夠在歷史上記上一筆,能夠稱之為「學生運動」的,都是代表了當時社會絕大多數人的利益,順應歷史發展方向的。比如,反對賣國的北洋政府的「五四運動」,掀起抗日救國高潮的「一二九運動」等等。可是沒有人把在六十年代的「文化大革命」中,無法無天的「紅衛兵運動」當作正當的「學生運動」來看待。因為歷史的進程無情地判決了這是破壞中華民族文化的大浩劫,它已被全盤否定。奉勸我們的這些「造反派」頭頭們,花些時間,認真學習一下「文化大革命」的歷史,好好以史為鑒,認真檢討一下自己的行為,趕快醒悟,珍惜自己寶貴青春年華,愛惜一個人生命中最寶貴的大學時期,不要再被那些卑鄙的政客們利用了!

 

878 日期:: 2000-10-10 04:37:25

K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Any news ?

 

877 日期:: 2000-10-09 13:51:14

辛亥革命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晚清時期,中國飽受列強侵略,改革失敗,民生日困,清朝病入膏肓,已成一推即倒的局面。19115月,清廷在郵傳部大臣盛宣懷的策劃下,強行收回民間集資自辦的粵漢、川漢鐵路,又未能解決如何補償民間損失的問題。這一措施引致川、粵、鄂、湘四省群起反對,四川紳商乃成立保路同志會,誓死力爭。由於保路風潮迅速發展為四川全省性的騷動,清廷急調湖北新軍入川鎮壓。鑑於湖北兵力空虛,革命黨人決定乘機起義。 革命前數年,與同盟會有聯繫的湖北兩個革命團體──文學社和共進會,曾深入新軍進行發動。參加這兩個組織或受其影響的湖北新軍士兵約有五千餘人,佔全省新軍人數三分之一。隨著全國保路鬥爭的蓬勃發展,湖北革命黨人決定發動起義。1911(宣統三年)9月,文學社領導人蔣翊武、劉復基和共進會領導人孫武、蔡濟民等組成聯合指揮機構,定於1011日起義。109日,因事機洩露,起義指揮機構被破壞,主要領導人或被捕殺或逃出武昌,革命黨人乃決心提前起義。1010日夜,武昌新軍工程第八營士兵首先起義,打響了革命的第一槍。經過一夜戰鬥,革命軍佔領武昌城,湖廣總督瑞澂等狼狽逃竄。11日革命軍攻佔漢陽,12日攻佔漢口,革命旗幟插遍武漢三鎮。不久,全國各地紛紛響應,許多省份都宣佈脫離清廷而獨立。因這次革命爆發在農曆辛亥年,故稱「辛亥革命」。

876 日期:: 2000-10-09 11:39:57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大過你先生:你何許人也,你都好有勢力,有什麼得罪請多多包函,千萬不要玩我們這班草根奸臣,你大人有大量,千萬不要寸我們這班粗人,我都很尊重你們這般高級人士,有勇有謀識利用這裡和下屬溝通

875 日期:: 2000-10-09 11:23:09

公民抗命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近日大家對「公民抗命」一詞耳熟能詳。可是,「公民抗命」是要在特定的情形下才能行使的。就以「學聯」遊行為例,特區政府一沒有不准他們遊行,二沒有拒絕遊行申請,在這種情況下攪所謂「公民抗命」完全沒有必要,也沒有理據去行使。換句話說,在沒有申訴渠道下才可行使,這是國際認可的。而且,攪「公民抗命」一定要承擔後果。就以立法會議員劉慧卿1998年入稟控告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姜恩柱敗訴,也要承擔160多萬元的堂費為例,不能說攪就攪,完全不願承擔。香港某些具有政治圖謀的人,在幕後操縱、利用了某些學生,成功時爭相邀功,失敗時學生承受,完全是「政治蠹蟲」德性!.

874 日期:: 2000-10-09 11:02:36

機樓小子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870>>> 三水佬睇走馬燈 - 陸續有來驚!

873 日期:: 2000-10-09 14:44:19

ZZ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zzzzzzzzzz!

872 日期:: 2000-10-08 10:48:38

大過你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有位俾你升,你]又嘈,又亂咕,不開EM,你]又話塞車,小小事,未查清楚,又亂吠,又黑表白表.老友,唔好玩咁寸呀,三分顏色上大紅,我地要玩你地,easy,收嬼n啦.做野又唔見你地咁多suggestion.

871 日期:: 2000-10-08 10:07:19

EO.COM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To have 4 new EMs which is a good start to improve for EO & better than nothing. Also, the turn-down of AEM is considered to be a chichen Mgt decision. Isn't it?

870 日期:: 2000-10-09 14:43:16

z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zzzz

869 日期:: 2000-10-07 13:55:10

Donald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Ronald - 點解欲言又止呀?是不是有甚麼難言之隱呢?各位同事可曾記得今年年中做過一次 Survey 呢?結果有三個EM分數奇低!傳言今次四個新貴其中三人就是用來填補這三個空缺,剩低一個留番俾 Transmission!呃你就唔好信!

868 日期:: 2000-10-07 12:58:33

Ronald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869---你係唔係指EO呢?我都聞到少少,執生啦!

867 日期:: 2000-10-07 12:49:32

大劑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各位同事聞唔聞到有陣 Lung 味呢?

866 日期:: 2000-10-07 11:36:26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法治是對任何人任何事都要依法處理,不能放棄法治精神,不論學生,議員,知識份子任何人都要守法,立了法則就要遵守,有不同意見可以反映,不能用自己意願去強迫別人接受,若果人人都要犯法,那還說什麼法治呢!

865 日期:: 2000-10-07 11:19:50

Rally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冷眼,本人絕對贊同你的看法。他們終日叫人聯署對「痙攣五棋子」不起訴聲明,但是「痙攣五棋子」卻強烈表示不滿政府撤銷對他們4.20的起訴!喂,究竟你們要怎樣?市民確實摸不著頭腦!

864 日期:: 2000-10-07 08:29:47

冷眼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滋事份子會抓緊每一個時機、製造藉口製造事端,為的就是反中亂港。他們不單自己赤膊上陣,還要脅持其他人上車,「教協」的不起訴聲明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雄仔

863 日期:: 2000-10-07 07:19:48

X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D君的問題不難解答。他們只是眼紅那些不被檢控的人,就像一班小孩子被老師責備時,向老師反問為什麼不一起責備其他學生一樣!問題是你究竟有沒有抵觸法律!

862 日期:: 2000-10-07 07:10:24

D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我都講下。他們覺得最不公平的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非法集會」都不檢控,而只是檢控學生?

861 日期:: 2000-10-07 06:06:34

張揚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 859,聽你咁講,即係我]可以炒得啦?

860 日期:: 2000-10-07 04:06:19

青年軍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老兵大哥,你好問唔問,問著個漢奸?北約轟炸我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造成多人死傷,佢都厚顏無埬鬲國佬辯護啦!就算厚道些不叫他做漢奸,就用俗語講句:「狗口長不出象牙」!係咪好貼切呢?請指教!

859 日期:: 2000-10-07 00:25:39

老兵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梵蒂岡近來對天主教會在世界各地犯下的歷史罪行作出某種懺悔,但卻惟獨對天主教會和傳教士在中國犯下的滔天罪行隻字不提?例如,羅馬教廷發動十字軍東征、設立宗教裁判所迫害「異端」、派遣至非洲和美洲的傳教士先鋒團侵害當地土著生命與財產、對納粹屠殺猶太人保持沉默等,對上述罪過,梵蒂岡表示了承認和懺悔。但是,梵蒂岡對天主教會和傳教士作為西方列強侵略中國的直接參與者和幫兇的罪行,對於一些外國傳教士在中國土地上姦淫搶掠、為非作歹的罪行,對於羅馬教廷率先「承認」日本軍國主義扶植漢奸搞的「滿洲國」的支持日本侵略的罪行,卻不但閉口不談,而且還把那些劣跡斑斑的歷史罪人冊封為聖人。請問李柱銘,難道中國人比美洲印第安人和非洲黑人還要沒有人權?難道納粹屠殺猶太人應譴責而日本皇軍屠殺中國人就應該?難道中國婦女就該被那些披著傳教士外衣的豺狼姦淫凌辱?李柱銘聲稱這些歷史罪人受封等如取得奧運會金牌,意思很明顯,就是歷史上西方天主教會和傳教士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種種罪行,應該發給奧運金牌以示嘉獎!如果這不是十足的漢奸言論,那麼,歷史上秦檜、汪精衛等人,亦可以翻案了。  

 

 

858 日期:: 2000-10-06 15:09:48

九流演員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848, 855 - 有四大天王,相信可以換了廿幾個九流演員。加薪都靠佢。

857 日期:: 2000-10-06 14:56:24

why??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why always cant see the new message ?? sometimes 857, sometimes 830 , please check the page ,thank you very much !!!

856 日期:: 2000-10-06 12:05:10

小子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Super 兄,看了主席的留言,我覺得他已盡了應做的責任。他說暫時獲得解決,即是說到此刻已經暫時解決。為什麼說暫時呢?我想這可能要﹝一﹞看事主會不會再追究,﹝二﹞如果管方認為對他們不公平。上述兩個情況中的任何一個,都會引至要再作進一步跟進的。但是現在既然沒有跡象顯示任何一方表示不公平,那麼這個投訴到此刻應被視為完結了。我是這麼看的,你認為怎樣?

855 日期:: 2000-10-06 09:57:28

Super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To:(841-Superme)..........No conflict & no touch of Personnal Privacy at all if giving by simple answers..........i.e.,by using the victim,the accused & any other indications wihout the actual name. Such as:Has any result after investigation by the Union?.......... Has the victim got the result satisfactorily?..........Has the accused found right or worng?..........Has the case been closed or still in progress?..........Just some simple points to let us know the questions raised here. Thanks!

854 日期:: 2000-10-06 09:10:09

不信邪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848 - 小弟相信不只四個空缺,仲會有下一鑊的!

853 日期:: 2000-10-07 00:22:57

aa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梵蒂岡近來對天主教會在世界各地犯下的歷史罪行作出某種懺悔,但卻惟獨對天主教會和傳教士在中國犯下的滔天罪行隻字不提?例如,羅馬教廷發動十字軍東征、設立宗教裁判所迫害「異端」、派遣至非洲和美洲的傳教士先鋒團侵害當地土著生命與財產、對納粹屠殺猶太人保持沉默等,對上述罪過,梵蒂岡表示了承認和懺悔。但是,梵蒂岡對天主教會和傳教士作為西方列強侵略中國的直接參與者和幫兇的罪行,對於一些外國傳教士在中國土地上姦淫搶掠、為非作歹的罪行,對於羅馬教廷率先「承認」日本軍國主義扶植漢奸搞的「滿洲國」的支持日本侵略的罪行,卻不但閉口不談,而且還把那些劣跡斑斑的歷史罪人冊封為聖人。請問李柱銘,難道中國人比美洲印第安人和非洲黑人還要沒有人權?難道納粹屠殺猶太人應譴責而日本皇軍屠殺中國人就應該?難道中國婦女就該被那些披著傳教士外衣的豺狼姦淫凌辱?李柱銘聲稱這些歷史罪人受封等如取得奧運會金牌,意思很明顯,就是歷史上西方天主教會和傳教士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種種罪行,應該發給奧運金牌以示嘉獎!如果這不是十足的漢奸言論,那麼,歷史上秦檜、汪精衛等人,亦可以翻案了。  

852 日期:: 2000-10-06 03:53:50

C君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AB君:看了你們的留言,結合所謂「反對惡法」,使我有點感觸。從前聽人說大陸實行「人治」,有人犯了法,只要找個有勢力的高幹出來,就可以將問題擺平,那時香港的知識份子,甚至是販夫走卒都認為是干擾法治!﹝我也有同感!﹞但是現在為什麼有部份自以為高人一等的某些人,竟然聯署請求不要檢控「學生」呢?這又是不是干預法治呢?﹝有口話人冇口話自己?﹞

851 日期:: 2000-10-06 03:13:15

站長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各位同事早晨,因應同事的要求,及加強網站服務,本站即將推出""常用網站推介""網頁內將羅列各同事經常溜灠的網站.以便各同事分享互聯網 世界的樂趣.敬希各同事將您心愛的網站電郵至工會e-mail...謝謝。

850 日期:: 2000-10-05 15:52:26

路人甲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844 , 我都用過好數次之後都問過bank, but every time 都下星期寄出, 但次次都收不到, why ????

849 日期:: 2000-10-06 03:49:35

B君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A君,「痙攣五棋子」反對所謂「惡法」,只是一小撮反中亂港份子導演的鬧劇而已。一個個魚貫出埸:蔡耀昌、梁國雄、陶君行••••••••!

848 日期:: 2000-10-05 13:57:17

觀火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嘻嘻,小丁個大佬點解咁失敗,自動獻身,對號入座,莫非真係----

847 日期:: 2000-10-05 14:00:56

嘩!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嘩!好肉酸呀!原來當時講「我地有六、七十間大機樓,百幾二百間AFT,而且重會越來越多。廿幾個 EM 跟本應接不暇,須要增設A/EM協助他們!」今日睇見份VN,嘩!嚇死鬼呀!原來講到天咁大都係只得四件!即係話增加四件就可以攪掂咁多大小機樓啦!嘩!好肉酸呀!真係服了他!

846 日期:: 2000-10-05 12:19:28

A君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據報載學聯五棋子之一的陳敬慈,已遠赴日內瓦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代表職工盟參與一個新移民人權問題的討論大會。                                          咦!呢隻棋子幾時做左工人,參加左邊間工會呢?定係佢根本就唔係乜野學生,最多只係一個職業學生呢?

845 日期:: 2000-10-04 14:54:21

慎之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丙大爺請息怒!所謂偽愛國,撈油水乃指節目籌備制作之某電視台,因電視制作似非報效,而是要收取制作費,而且節目安排,非驢非馬,胡亂安插所謂愛國歌曲,故有此言。本人文筆不通,引起大爺誤會,罪過!罪過!

844 日期:: 2000-10-04 14:37:07

搞邊科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各位大哥有無申請 i-life card,好彩你]無,唔駛好似我咁勞氣。八月到依家,用左好多次張卡、簽左好多次賬啦,但係重未收到D禮物(鍵盤和reader),今次又俾公司玩。

843 日期:: 2000-10-04 14:01:37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慎之兄:你所講的本人不敢苟同,你又認為愛國應該怎樣,逢是中國做的就要反對,愛國又有什麼常識,愛國應該是無私,有錯應該要批評,出於善意的批評應該反醒接受,愛國又可以撈什麼油水,多多指教

842 日期:: 2000-10-04 12:27:00

笑林寺 第四十六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作者繼續雲遊,本回由周世顯供稿﹞ 世顯不才,在此弄墨,實乃權充堵塞空白耳。惜才疏學淺,對八記無甚認識,故難以品評。今惟述一歷史典故,與列位共賞。話說三國曹操三父子,各有文采,眾所周知。曹植且被譽為「才高八斗」,後世文人,更有「生子當如曹子建」之嘆。曹沖者,亦操子也。論學問成就,雖不及三人,然其聰明才智,亦不於下三人也。一日,有天竺﹝今印度﹞使者攜同大象進貢,京城許都萬人空巷,爭相一睹龐然大物,見者均嘖嘖稱奇!曹操重賞來使,命全城張燈結綵,一派喜氣洋洋景象。左右語操曰:「此乃天竺聖物,中土所無者,臣愚見認為,為方便載於史冊,須使人秤其重量也!然何以秤之?苦無良策焉!」操聽罷不語,惟撫鬚微笑。良久,悠然曰:「明日出榜,限期三日,看誰能想出辦法秤得此象重量,必獲重賞!」三日時光,轉眼即過,但無人應聘,曹操急如熱鍋上螞蟻,寑食難安。正在納悶之際,剛巧曹沖經過,探明原委,曰:「父王可命匠工預備大船一艘、石塊數百及大小量秤,兒臣即可知象之重量焉。」操奇之,但不語。不一刻,所須工具已經齊備。沖命人牽大象立於船中,於水平處作一標記,復令人將象拖走,又使人將大小石塊置於船中。當水平達標記處,沖曰:「止!」然後命人將石塊分而秤之,又將其數字相加,未報總和,操即撫鬚微笑而去!                           雖眾人皆說八記為舊經濟,員工亦不能妄自菲薄。可知舊經濟亦會有新思維乎?八記龐大財政來源,倚仗舊經濟至巨焉! ﹝待續﹞      

841 日期:: 2000-10-04 07:40:19

Supreme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I guess Chairman Cheng could not tell us the story since there will be a conflict of the Personnal Privcy.Anyone knows the story ? Please let us know.

840 日期:: 2000-10-04 04:09:59

Super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We are longing to know the true story/result for several weeks about the victim who signed the blank PDR unfortunately. Had the rats been caught by the good cat ? Is the accused innocent/guilty or just run-away/escaped?????

839 日期:: 2000-10-03 14:39:58

慎之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832丙大爺此言差矣!《中國夢》歌辭其實暗示中國距離自由幸福尚遠。這是政治正確嗎?愛國可以毫無常識,盲從附和嗎?這是真愛國嗎?這是趨炎附勢偽愛國撈著數!拍馬屁拍在馬X上。慎之!慎之!

838 日期:: 2000-10-03 14:06:43

To:Mr Cheng Chairman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Had the rats been caught yet & any further news/progress about the victim who signed the blank PDR ? We are longing to know the true story for several weeks.

837 日期:: 2000-10-03 11:04:40

Dang's Quotation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White cat,black cat.The one can catch rats is a good cat. - To 834 & 835

836 日期:: 2000-10-03 08:12:22

老兵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834- as long as Mr Chairman Cheng could help staff , why care about the identity ?

835 日期:: 2000-10-04 15:49:53

觀火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嘻嘻,小丁個大佬點解咁失敗,自動獻身,對號入座,莫非真係----

834 日期:: 2000-10-02 14:07:45

一鳴驚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826-老兵 : 請修正你的回應,鄭主席是以香港電訊職工會的名義來回應會員/職員的事件,並不是JSC的名義來回應,敬請留意。

833 日期:: 2000-10-07 00:18:58

講道理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梵蒂岡近來對天主教會在世界各地犯下的歷史罪行作出某種懺悔,但卻惟獨對天主教會和傳教士在中國犯下的滔天罪行隻字不提?例如,羅馬教廷發動十字軍東征、設立宗教裁判所迫害「異端」、派遣至非洲和美洲的傳教士先鋒團侵害當地土著生命與財產、對納粹屠殺猶太人保持沉默等,對上述罪過,梵蒂岡表示了承認和懺悔。但是,梵蒂岡對天主教會和傳教士作為西方列強侵略中國的直接參與者和幫兇的罪行,對於一些外國傳教士在中國土地上姦淫搶掠、為非作歹的罪行,對於羅馬教廷率先「承認」日本軍國主義扶植漢奸搞的「滿洲國」的支持日本侵略的罪行,卻不但閉口不談,而且還把那些劣跡斑斑的歷史罪人冊封為聖人。請問李柱銘,難道中國人比美洲印第安人和非洲黑人還要沒有人權?難道納粹屠殺猶太人應譴責而日本皇軍屠殺中國人就應該?難道中國婦女就該被那些披著傳教士外衣的豺狼姦淫凌辱?李柱銘聲稱這些歷史罪人受封等如取得奧運會金牌,意思很明顯,就是歷史上西方天主教會和傳教士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種種罪行,應該發給奧運金牌以示嘉獎!如果這不是十足的漢奸言論,那麼,歷史上秦檜、汪精衛等人,亦可以翻案了。  

832 日期:: 2000-10-02 12:12:26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Patriat你是否Patriot(愛國者)盼望自由幸福沒有不當,只要出自真心愛國愛港什麼也可以唱

831 日期:: 2000-10-02 12:00:11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近期學生不知所謂,有法不依,沖擊政府,如他們所講,無需申請任何團體四處遊行表達意見,這樣真是天下大亂,黑社會也可以到處遊行向警察抗議示威,表達意見也要守法,不要亂來真有點氣憤

830 日期:: 2000-10-01 14:58:55

PATRIAT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今日國慶文藝表演張學友演唱《中國夢》,但原曲創作動機並非讚頌新中國,因內容有(盼望自由幸福)之語,在國慶節目演出似乎不當。有識之士請指教。

829 日期:: 2000-10-01 13:51:59

國L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我以身為中國人為榮、為傲。就讓我們抖數精神,為國家的富L、為中華民族的中興,貢獻一份力量。

828 日期:: 2000-10-01 05:56:52

To:Cheng Chairman & Happy National Day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Many thanks for your help in the recent staff complaint & the result should be detailed here ASAP for all readers to know whether such appeal would be ok or not, but the whole turth but the turth is wanted. Anyway, Let us have a Happy National Day Holiday.

827 日期:: 2000-10-01 05:46:40

中國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五十一個國慶,全國各族人民和海外同胞在祥和、溫馨的氣氛中歡度祖國的生日。今年是平年,不舉行大型慶典,但因為今年是新千年的開端,又是「九五」與「十五」計劃承前啟後的一年,因而今年的國慶具有特殊的意義。 正值國慶前後,悉尼奧運會賽場一次次奏響中國國歌和升起五星紅旗,中國體育健兒的出色表現令國人無比欣喜和振奮,他們為祖國的生日送上了一份赤誠和絢麗的禮物,使國人感受到國力的增長和作為中國人的自豪。讓我們在這激動人心的日子堙A同賀祖國母親的生日,為祖國的美好未來祝福。我們期待並堅信,從現在起再經過半個世紀的努力,我們偉大的祖國,必將以現代化的面貌屹立於世界。讓我們努力奮鬥,去擁抱中華民族振興的新世紀。

826 日期:: 2000-09-29 15:22:12

老兵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Dear Chairman Cheng , Glad to hear that the case has been resolved for the time being .It shows that JSC representative does play an important role to resolve complaints from staff and that staff should stand out and voice out their grievance . This is another successful case . However . if the case was really happened as what was mentioned by other colleagues in this web site in the past few weeks ,( ie to ask staff to sign a blank PDR form and promised to give a MR1 but then the result was MP ) , it would be quite a disappointed case . How could this be happened ? A rather poor management case .

825 日期:: 2000-09-29 13:31:56

蘇小小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787-Chan:小妹獲得大家愛護,勸導我不要在這裡訴說不平,我知到你們都是為我好,多謝!但是真的不說不快呀!雖然我們部門都有定期的briefing,但決不能解決問題!只是壓!壓!壓!要求員工做!做!做!工作量加!加!加!大假減!減!減!薪酬變相削!削!削!條條苛例,妙麗手袋,天天新款!暫時收筆,大家講下!

824 日期:: 2000-09-29 13:10:37

鄭俊文 - 香港電訊職工會主席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809並敬告各會員/同事                                       本人已於今午聯同部門經理與事主會面,就他所申訴的事項進行討論。惜礙於牽涉個人私隱,不便在此披露內容。但可以告訴大家:事情已經暫時獲得解決。希望各位繼續瀏覽本網頁及發表意見和建議。本會定會充當員管溝通橋樑,及維護和爭取員工應有的權益。         謹此順祝                                         國慶節快樂!     

823 日期:: 2000-09-29 12:18:49

E 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問心無愧有準則  有些人做事本著問心無愧為宗旨,過得自己的良心便做任何事也理直氣壯。就這樣聽下去直覺上可能沒有問題,可是想深一層,問心無愧卻會因為每個人的價值觀和道德觀的分別而引致截然不同的後果。  比方有人認為只要不是違法的事,其他所有事都可以幹,所以有人在人家背後講是講非、在公眾場所粗言穢語、在地下鐵跟老人家爭座位、在酒樓等位時打尖、拍拖時一腳踏兩船、經常遲到或失約等等。以上種種都是不正確的行為,但是卻沒有觸犯法例,幹或不幹就完全因人而異,有人覺得萬萬不能,可是亦有人覺得微不足道。  要定出問心無愧的準則,絕不能單靠個人指標,而要顧及別人的感受,你OK、我OK,一定要大家都OK

822 日期:: 2000-09-29 02:31:21

睡眠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好明顯, MP 係有 quoter , 每年都要交起碼 5% MP, 大家都心中有數喇. 那些大蛇開眼講大話, 講一套做一套, 屢見不鮮啦.

821 日期:: 2000-09-28 23:23:34

818一代表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你不是說一說而已, 你是代表應跟進追查. MP是否要交數? 將工作良好員工亦要MP而作此下策? PDR是否公正反應事實?

820 日期:: 2000-09-28 23:21:07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建立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當中國大陸炮火連天、國軍節節失利之際,共產黨即著手建立自己的全國政權。19496月,中共及支持它的一些黨派如民主同盟等,在北平開始籌備新的政治協商會議。194992130日,中國共產黨在北平召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一屆全體會議,宣佈它代表全國人民意志,在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召開前代行其職權。會議通過了中共中央提出的《共同綱領》,確定建立由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人民民主專政之新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議通過了《中央人民政府組織法》,推毛澤東為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朱德、劉少奇、宋慶齡、李濟深、張瀾、高崗為副主席。此外,又決定以五星紅旗為國旗,《義勇軍進行曲》為國歌,採用公元紀年,定都於北平並改稱北京。 1949101日下午2時,中央人民政府舉行首次會議,任命周恩來為政務院總理兼外交部長,朱德為人民解放軍總司令,沈鈞儒為最高人民法院院長,羅榮桓為最高檢察署檢察長。下午3時,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開國大典,由毛澤東正式宣佈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之成立,隨後開始閱兵式及盛大遊行。

819 日期:: 2000-09-28 12:47:43

笑林寺 第四十五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作者雲遊,本回由指鹿山房供稿﹞ 八記各個山頭各自表述,各師各法。繼奈威信公然違背上級懿旨,私自更改中秋佳節員工下班時間外,機構內 亦有追隨者,為求突出個人,乃努力搶韁,於公司仍未正式公佈前已勒令員工穿著指定服飾。有識之士已忖度 此乃推行「山頭主義」之先兆也。近聞有一「衣庵」,於年初給予員工進行「工作表現及發展檢討」時,竟將 空白表格給予員工,令其簽署。按照常理,各級管理員本應與所有被評核之員工,根據表格所列事項,逐點進 行檢討、作出評分及指出優劣之處。惟此一「衣庵」,竟然不依章法,令員工先行簽署,員工心中覺得納罕, 心想此刻簽署,「衣庵」當然可以如意「交差」,倘有差池,對己豈非亳無保障?甚覺為難,正在猶豫不決之 際,「衣庵」著其無需擔心,並謂以其工作表現,要取得「MR1」完全沒有半點問題,該員工在身不由己下草 草簽署。事後員工並無將此事對人訴說,亦無記在心中。光陰苒荏,及至所有取得「MR1」之同僚均收取得獎 金,彼才猛然想起自己也該獲得,思前想後,越想越氣,於是鼓起勇氣向「衣庵」查詢,「衣庵」萬料不到其 竟會追究,頓時無言以對,只好安慰曰:「汝確是獲得『MR1』,惜只排於榜尾,故今年並無獎金。區區數千 元而已,何須介懷哉?下次一定可以拿取得到,請放心!」該員工及後向員工代表查證,證實所有獲「MR1 或以上之員工均獲發給獎金,此時才意識到可能自己已經被「MP 矣,但又不敢向「衣庵」索取表格副本! 惟有向同事傾訴,有綽號 「機樓名技」者,將此事「掛網」,立即引起聲援,建議寨主封其為「白表衣庵」 ,並力促寨主應珍惜良材留為己用焉!但據網上一鱗半爪,不能判斷該員工是否已被「MP」,而主管人事部門 亦亦跟無進者也;若謂該員工確被評為「MR1」,則應獲取獎金,並無榜頭榜尾之分焉!                 ﹝待續﹞

 

 

818 日期:: 2000-09-28 12:27:15

一代表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請讓我說句公道話。HR 今年多次和 JSC 代表開會,都聲明所有獲得MR1或已上的同事都可以得到獎金,他沒有獎金,難怪會懷疑自己給人MP了!

817 日期:: 2000-09-28 11:20:14

鄭俊文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今午已經收到事主來電,證實該員工確有某些擔心,希望本人能代其向部門經理提出,要求處理。及後本人亦已向某高層反映,獲其口頭承諾作出公平公正跟進,並保證不會因此事而損害該員工的利益。會見日期、時間等細節仍在安排中,請大家放心。

816 日期:: 2000-09-28 06:04:41

鄭俊文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809 - 希望受影響的同事致電給我,本人保證保守秘密和能夠順利安排雙方直接對話,使事件能在公平公正的原則下獲解決。 電話:28889400/93331619

815 日期:: 2000-09-27 14:22:54

求解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客戶關注組(12022)真是高不可攀啊! CSS 的前線職員都獲告知不能將客戶轉駁到 12022 熱線, 不知這是該部門的主意還是 CSS 的主意, 大家都知道要將客戶服務做到盡善盡美, 但就是為了過不了把客戶轉駁到 12022 這一關, 於是就把服務弄到越做越糟, 原因是同事們都曾多次接獲客戶要求把他們接駁到一個專門負責處理客戶投訴的部門, 而同事就只可告訴客戶說"請你自己打 12022 ", 你說客戶會有什麼反應呢?

814 日期:: 2000-09-27 12:47:58

點放心?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迴避問題,空叫口號。只大叫公平公正,但又沒有事實證明,怎能令人放心!

813 日期:: 2000-09-27 12:13:49

公理何在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扳訴接受,欺壓照舊!

812 日期:: 2000-09-27 11:42:00

局外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就以機樓名技提供的個案作出討論,假如真的有高層願意正視的話,他應該詢問他的EM、翻閱MP員工紀錄和查閱是否有滄海遺硃,漏發獎金給獲MR1的員工。如果仍找不到,可以呼籲自認受欺壓的員工舉報﹝但必須要作出能獲兌現之保證,讓該員工敢於舉報﹞,如果仍然是一件"無頭公案"那時才說可能是"一埸誤會"也未遲!﹝開明的管理方法是應這樣的!一定不會像X FILE 那樣處理的手法,未見官先打三十!﹞如不改進處理員工投訴的態度,X 檔案一定會是無限錯案!

811 日期:: 2000-09-27 11:05:06

機樓名技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公正兄你說得對。依照這個投訴程序,"假如"有一位員工要投訴他的上司﹝舉例:EM﹞,他向RM投訴,RM 會聯同EM調查他的個案。假如不能解決,他可向SM作出投訴,那麼,SM會聯同RMEM調查他的個案。假如仍不能解決,他可向更高層和向人事部作出投訴。嘩!卒之越來越多茅頭指向自己!惟有唔投好過投,唔訴好過訴啦!係咪?

810 日期:: 2000-09-27 05:23:07

To 806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There is no fair for the target persons - as 5% MP is topdown. I warn you to be careful not to mislead others. The target can't channel his grievance through his line - his boss, or his boss's boss..... He should work harder as well as to be a member of Shoeshine Boy Club for begging MR1 next time. Otherwise, he can only simply leave the company as there is no way for him to express his grievence/appeal. The company didn't get a department like ICAC. If he think that it is not fair to him, he can try to ask HKT Union for help (just a suggestion).

809 日期:: 2000-09-27 05:00:09

To:Cheung Chairman, HUI Big-Knight, HR, Mgt Team.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Any comment, say something for the recent hot topic on staff complaint which is your strong/best skill?

808 日期:: 2000-09-26 15:59:15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各位有料之士請用中文,本人材疏學淺未能清楚理解各位高見

807 日期:: 2000-09-26 14:04:56

Be Firm & Be Fair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Anyway, this WEB site would provide a place to voice out his/her points, as a result, let the concerned party pay attention. You would choose to listen but you would NOT stop different voices.

806 日期:: 2000-09-26 13:39:49

公正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按照現行投訴程序。當有員工要針對他/她的上司作出投訴時,他可以越級向他/她的上司的上司進行投訴。如果問題不能解決,更可向更高級管理層提出投訴或請求人事部協助。

805 日期:: 2000-09-26 12:56:15

Doubt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It is a myth to say that there are successful cases handled by JSC ! Who can give us a solid case ?

804 日期:: 2000-09-26 12:49:09

兩文三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各路英雄請用中文啦!中文易明些、傳神些。

803 日期:: 2000-09-26 12:30:48

Cross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99/801/802 - You have taken a good point here !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If there is a fair appeal system ,then the staff would not affraid to yield their grievances !

802 日期:: 2000-09-26 12:17:13

May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To 800 - PM Yes, no-one would object truth ! The truth is that there is s not any "Fair Appeal System "! Grievance Procedure/channel doesn't mean anything but it is a tool to protect the senior managerial staff / the company only!

801 日期:: 2000-09-26 11:41:46

BBC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To X File - You are telling jokes here ! You havenot answered any questions raised by the other staff. They are not talking about there is no "grievance procedure" in the Company but blaming that there is not any "appeal system",right ? Can you tell us any solid case that have successfully dealt ? (Any ? )

800 日期:: 2000-09-26 09:01:23

Truth Lover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To (798) I agreed with you after reading (772-X/F). Since no-one like to object truth which may possible be proved by free/reasonable interactive discussion here & reject suspected nonsense. X/F pls go ahead to look for & create another exciting chapter of X-file.

799 日期:: 2000-09-26 08:07:24

PM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96: Company does have grievance procedure but who dare to complaint by this channel , you just repeat what the company or your highness boss said. And you also blame 791 did not know,who's responsibility ?

798 日期:: 2000-09-26 06:52:23

To : (772)-The X file & Its +ve/-ve Reactors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Hi! X/F, your initial file content had already excited a lot of thinking here to explore/chase for turth, also, the concern & care for those lonely & poor EMs (24) . Hoping, with such start of X/F, truth is not just out there or only here but everywhere. Cheers !!!

797 日期:: 2000-09-25 15:44:36

公平公正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89-不平則鳴 :- 公司明文和表格上寫明員工有權要求PDR副本的。這是我們所有員工的權利,如有不能的,只要投訴(向職工會、JSCHR)也可以處理。要維護權利,有問題時,我們必須作出投訴。

796 日期:: 2000-09-25 14:45:08

zyx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91 - you must be joking because - 1. company does have grievance procedure .You just don't know . 2. don't say that there has " never " been a successful complaint case because JSC rep did have successful complaint case .

795 日期:: 2000-09-25 13:01:24

員工甲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蘇小小:我真係好擔心妳。妳知唔知有人猛問邊個響度寫野呀?好心收聲啦妳。

794 日期:: 2000-09-25 12:47:23

唐伯父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要有一個健全的投訴機制,投訴者才會有信心去投訴。和投訴者或被投訴者有沒有誠信扯不上半點關係。廉署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它有一個健全的投訴機制。明未?

793 日期:: 2000-09-25 12:27:22

華安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To 772 & xxx -- 你曾埋怨投訴對象偏偏是EM?已經有人說你不顧事實•叫你看看網上留言,你究竟看了沒有?是高層被投訴多還是EM被投訴多呢?請不要瞪眼大講大話!

792 日期:: 2000-09-25 12:09:07

Patrick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88-多謝主席!收到!

791 日期:: 2000-09-25 12:01:08

XYZ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其實 "聽聞..." ,未必是無頭公案。但是為什麼 "聽聞"經常都會是無頭公案呢?就是沒有一個真正的投訴機制。公司內從來沒有一個投訴成功的例子。所以投訴者都只希望以自己的個案提醒別人,而不再跟進!

790 日期:: 2000-09-25 02:08:55

to 783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其實764 "聽聞..." ,根本是無頭公案 .可能根本沒有其事 . 若真有受害人而他又不投訴 HR , 我們在此講多無謂. 至於Trust ,信不信要看對方是否可信,不能一概而論. 至於 你說我的鳥紗可能不保 , 我從未驚過、我只個小人物.

789 日期:: 2000-09-24 13:46:15

不平則鳴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見到有員工話要簽一份個人表現白表(PDR),我們可否同樣可以得回自己每季或每年個人表現(PDR)一份副本,員工可以保證所簽署東西,敬希站長得到同意。同時希望同事有什麼不公平待遇,在這網站發表出來,睇下工會D人幫唔幫各員工囉。

 

 

--------------------------------------------------------------------------------

< 前一頁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下一頁 >

Tang Control-Center · Tang Homepage

788 日期:: 2000-09-24 13:37:47

鄭俊文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覆775、785及敬告各會員/同事 - 關於強制性公積金                                   你們的問題其實是大家心中的問題。據悉人力資源處下星期將會向聯商會代表進行簡報會,隨後各部門亦會向員工簡報。但是,請大家特別留意:員工『必須』選擇留在原有退休計劃,才可被接納留在原有退休計劃,如不作此選擇,則會被視作『選擇 MPF』!而填妥之文件『必須』於十月十八日前寄回人力資源處,否則亦會被視作『選擇MPF』論,請銘記。﹝員工可於Intranet或致電熱線查閱自己的覆函是否已被HR收取﹞                                                                                                          請各同事留意公司詳細安排!

787 日期:: 2000-09-24 11:28:45

Chan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蘇小小: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須知上頭可能已經廣佈線眼,有苦自己知,不要觸怒蠻不講理的人,可能對我們的工作較有保障呢!

786 日期:: 2000-09-24 09:56:35

蘇小小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雪兒:希望日後大家互相扶持,心中有不平事都勇敢地向別人訴說,鬱在自己心中不是辦法。這個部門太離譜 了。曾經有人應用戶要求,將他的call接駁給Super,竟然被Super怪責沒有處理好用戶的投訴而要勞煩她!動輒巧立名目削減員工的薪酬已是人所皆知的事,層出不窮的苛例更是這部門的特色!員工的流動數字巨大,恐怕就是這個原故吧!

785 日期:: 2000-09-24 06:41:55

即將退休人士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和應775 - 請各位有牙人士,落力找出答案,我想選擇ORSO,點做至係?

784 日期:: 2000-09-24 03:40:56

冷眼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有同事議論紛紛:為甚麼這一輪會有那麼多的「搶韁」動作呢?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有一個頗為合理的說法,就是新公司成立後,負責整間公司人事政策的人事部將會被取締,換之是各個山頭都各有一套人事政策,由該部門的「人事部」負責。現在我們大概已經了解到為什麼那麼多「搶韁勇士」吧?﹝當然包括The "X"file的作者!﹞

783 日期:: 2000-09-23 14:05:17

路見不平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81-呢頭猛拍膊頭,轉頭就隊你一野的例子多不勝數啦! Trust ?你自己都唔信啦!你點知道投訴者冇用電郵俾料 Y C Wan 呀?人地可以保證保密。你可以咩?﹝你呢篇野可能會令你烏紗不保!第一:既然Y C Wan應承保證保密,就算“沒有資料”也是資料,以他的聰明才智,他肯定不會告訴你;第二:你的權力行使度超越了你的上司,他們不能保證的,你絕對沒有權力可以保證;第三:假如投訴者真的站出來,而又被證明是事實的話,你能否以烏紗作抵押?﹞奉勸不要再逞強了,還是安心做你的「呃食將軍」吧!

782 日期:: 2000-09-23 13:24:34

雪兒- CF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感謝蘇小小,出乎意料之外,剛介紹這個網給妳,妳就立即在這裡披露我們的怨氣。真不知要感謝妳還是替妳擔心才是!妳不怕被亞姐MP嗎?可一不可再呀!還是做讀者安全些!

781 日期:: 2000-09-23 13:20:37

to 774 & 776 & 777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If everybody just gives a story here by saying that "I heard something ..." but without giving facts or without knowing whether it is true or false , it is wasting our time . Even in YCWan's broadband case , YC was asking staff to provide information for him to investigate and no information , he just could not help . I remember Hong Kong had very serious corruption problem in 1970s . We relied ICAC and the willingness of citizens to report so that the corruption is now curtailed . By same analogy , if staff just yelling but with no actual facts to support , it is just a groundless story , without any help but just creating untrust .

780 日期:: 2000-09-23 12:50:37

E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奧運會已進行了一周的比賽,中國隊健兒奮勇拚搏,至昨晚已取得十四面金牌、七面銀牌、十面銅牌的優異成績。特別是昨天一天之內,連奪六面金牌,氣勢如虹,使中國隊在各國獎牌排名榜躍居第二位,喜訊傳來,海內外中華兒女無比振奮,深深感到中華民族的光榮和自豪。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既是各國人民交流友誼的盛會,也是各國進行體育較量的競技場。各國都在比拚爭先,展示本國的綜合實力,拚體力、比技術、鬥智謀、較科技、賽風格,力求壓倒其他對手,為本民族揚威,為國家爭取榮譽。每頒一枚金牌,每奏起一次國歌,都出現了激情的愛國主義場面。奪魁選手與千里之外的同胞「心有靈犀一點通」,共同分享國家的榮譽。  

779 日期:: 2000-09-23 12:47:57

中國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日日食飯聽國歌,一家大細笑呵呵! 奧運金牌繼續"",銀銅牌都一羅羅!!!!

 

 

778 日期:: 2000-09-23 12:45:08

我都好開心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776- 有的人好鍾意賴地硬,點解淨係投訴我地唔投訴第個呀?喂大哥!有得投訴先至俾人投訴呀!人地做得好咪冇投訴囉,唔去面對投訴反而賴三賴四,十足「民X黨」,投佢票既人少左又話支持佢地既選民唔出來投票.........

777 日期:: 2000-09-23 12:27:14

機樓無忌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我提議比達叔叔頒發一個「白表EM」獎給他,並即時將這個不可多得的人辦回收,留為己用。

776 日期:: 2000-09-23 12:14:00

好開心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今日睇左兩篇留言,無獨有偶,都係用英文書寫。我讀得書少,第一篇﹝775﹞睇完覺得似憧非懂,又覺得佢立論牽強,用英文回應固之然唔掂,用中文又唔知點寫,好彩有個"A Message Reader"回應,越睇越過癮!

775 日期:: 2000-09-23 10:44:12

有問題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據我所知今年年尾就要決定是否參加強積金,但是為什麼現在還沒有動靜呢?請追追!

774 日期:: 2000-09-23 10:31:44

A Message Reader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1a) The result of the complaint (Serial 764) might be turned to dream story if the affected staff does not point out who is the True EM ? Do you mean that the staff must boldly (borely?) point out who is the EM unless this staff is telling a story? Oh,yeah,I guess you are not a competent senior manager unless you should investigate the real reason of the complaint.You have hurt THE STAFF severly ! (1b) Is there enough mechanism to protect the complainant if he/ she stands alight? Surely " NO " ! A Chinese idiom called 官官相護」 (2) You are telling a lie since only a few staff are complaining the misdeed of a few EM and some EMs are complaining their bosses too .(You can go through all messages to prove my words.) All we can see the truth is that majority of them are complaining the senior managerial staff. (3) There are good EMs here and there.(4) The issue...why not the other UM/UH/TS/E.....(a) I mostly beleive that the complaints are true or nearly true so that the complaints were not evenly spreaded over each department.(b)Why the target person does not treat the complaint as a complaint and find out the reason and then take appropriate actions before blaming ungroundingly ? Have you read a reply message by Mr Y C Wan somedays ago here ? I appreciate his attitude and manner ! A good "Target Person" ! Applaud !!!

773 日期:: 2000-09-23 09:15:47

蘇小小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看了網上多個同事的留言,小妹對我們部門一些近似的事不吐不快。有些屈結在本部門已存在多時了,但沒有人肯站出來反映。我認為「白表EM」的動作只屬小兒科而已。﹝起碼不是公開去進行!﹞CFO的做法明刀明槍更加難頂。我們的日常工作是hotlinecall,解答用戶的問題。但不知從那時起,又要做埋sales,其實這是額外工作,漸漸地每人要負責quota。問題來了,達不到指標,會被口頭警告,再達不到指標,會被書面警告,到PDR時,便會被算在賬裡而被MP!喂!得寸進尺不單止,還要將不合理的苛政制度化,試問這個世界還有公理麼?

772 日期:: 2000-09-23 08:45:46

The " X " File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The turth is out there, never or here.............. File 1: (764)-Unless point out the true EM borely, otherwise,your dream story wuold be another UFO in the "X" File. File 2 : Why EMs are alwaysthe main target to be blamed here & why not the other UM/UH/TS/E.....? Can anyone tell the true stories & would there no good EM in EO ? To be continued..............

771 日期:: 2000-09-23 03:36:02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64&769 - Under the current system I don't think this could happen because the EM will have a great risk to fall into trouble . The staff could complain to staff rep or HR . 希望你們要有事實根據 ,不要人云亦云

770 日期:: 2000-09-23 03:31:43

好奇咩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59 - 呢D就係我地山寨要鼓吹的文化呀!唔單止咁,聽聞未來兩個禮拜仲多遊戲,攪到我亞sir蟋蟀咁轉,去完一間機樓又去另一間,打點一切。叫各位工友合作D,收埋D唔見得光既野。喂!大哥!使唔使咁呀?而家只係寨主做show咋,只係「塘水滾塘魚」喎。如果真係天子出巡,豈不是間機櫻要成間拆左再起過?!點解唔可以以真相示人先?

769 日期:: 2000-09-22 14:17:31

機樓初技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名技兄:這個EM的Leadership好得很!他簡直就是我們的學習楷模!                                                                      1.他可以不逐點和員工 go-through;                                                  2.他可以恰得過就恰,視人事部指引如無物;                                                 3.他可以力排眾議,所有獲評為MR1或以上的員工都有資格獲得獎金的情況下,他的員工可以例外;                                                                                         4.MP可以冇follow-up actions;                                          5.人事部也應記一功,因為他們可以講一套做一套,完全唔使監察!                 6.EM的上司更值得一讚..........。

768 日期:: 2000-09-22 14:14:35

等炒的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真可悲,為了交數,埋沒良心,MP一個勤力工作的員工,什麼同乘一條船,什麼十隻手指有長短,有事就推人落海,跟住就斬短手指,OO1再玩過,真可恥XYZ

767 日期:: 2000-09-22 14:12:03

搞邊科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我申請左張i-life card,亦用左好多次、簽左好多次賬啦。但點解重未收到禮物(鍵盤和reader),假謘H唔係又玩我]嘛???我]造左好多次白老鼠啦,唔好荍]喎。

766 日期:: 2000-09-22 13:49:57

股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唉!而家真係跴到芋莢都係當蛇!以後都要小心D,假如有五萬蚊投資,我會在八記跌到落八個半時買三萬,八蚊時買二萬,剩低一萬蚊等到跌到七個半時再買!﹝這些數目只是投資比例而已﹞                                        最軍真不如買「地龍」!

765 日期:: 2000-09-22 13:49:52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名技兄:世上有此人,應該把此人供開,給所有同事有所警惕

764 日期:: 2000-09-22 12:43:04

機樓名技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EO悲歌 -                                                                                                                      最近聽聞有一個EM,在今年做PDR的時候,將空白PDR表格給予員工,叫他簽署。那員工心中覺得奇怪,心想我這樣簽了,對自己就亳無保障。但是他的EM叫他不要擔心,以他的工作表現,要取得MR1完全沒有半點問題,於是在身不由己下便簽署了。後來所有取得MR1的同事都取得獎金,他才猛然想起自己也該獲得,思前想後,越想心中越有氣,於是鼓起勇氣向EM查詢。EM萬料不到他竟然會追究,頓時無言以對,只好切詞安慰他說:「你的確是MR1,但只是排在榜尾,所以今年沒有獎金。區區數千元而已,想你也不會介意吧?下次一定可以拿取得到的,請放心!」該員工後來向其他同事查證,證實所有獲得MR1或以上的員工都獲發給獎金,這時才意識到可能自己已經被「MP」了,但又不敢向EM索取表格副本!

763 日期:: 2000-09-22 04:16:05

AA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信報》(Hong Kong Economic Journal)引述電訊盈科(Pacific Century CyberWorks,H.PCW)主席李澤楷(Richard Li)的話報導﹐在下週公佈中期收益後﹐公司或其母公司盈科(亞洲)拓展有限公司(Pacific Century Regional Development, H.PCR)將大量回購股票。

762 日期:: 2000-09-21 14:27:06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股神大哥:當然你的股市經驗,本人對你十分敬佩,我祇不過是一個新丁,講天下無敵的,做無能為力,照睇佳哥應該收夠,8皮半點睇或者7皮賣番多小呢?請指教

761 日期:: 2000-09-21 13:46:38

曙光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各位觀慼A希望在明晚。【好在有六合彩】

760 日期:: 2000-09-21 12:57:35

見光生定死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蟻民750 [我們不怕做,只怕做不好]正是你的要命。為何一定要做好,只要我做了我們的,理得什麼好不好。大市八零七落時,蟻民可如何。中心是要生於明君下,今日只要問心理它生死T加三。

759 日期:: 2000-09-21 12:50:28

肉長人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你的人去我處,我的人去你處,人手負增長,project大增長,我地都攪掂,你自己好開心,以為自己好叻,但最後做到病,要入廠,訓在病H,自己話自己,nine.

758 日期:: 2000-09-21 12:03:08

No eye see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今日八記九蚊零五仙收市。越睇越驚,究竟會唔會跌到七個一皮呢?真係冇眼睇!

757 日期:: 2000-09-21 11:52:37

EO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電盈股價近日持續受大東配股傳聞困擾,前日股價更一度跌穿10元關口。李澤楷全資擁有的盈科拓展集團早於八月初已配售2.4億股盈動股份,其後更透過向AIG發行約15億元可換股債券,即一個月內套現約53億元。  在短短個多月內,電盈股價已較李澤楷的配股價下挫逾30%,若以昨日大東配股價上限9.98元計,李澤楷的財技又一次大顯神威,在不足兩個月內獲利逾十億元。

756 日期:: 2000-09-21 11:27:01

股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回應小丙:本人與你素不相識,不知道你對股票投資有甚麼獨特見解和心得,但就覺得你真係醒過我好多!我在股海浮沉二十幾年,多年來有些少斬獲。今次公司給予千多股認股,十八個幾都冇賣,反為十八個三亳半買多二千股,蠻有信心,點知••••••••!

754 日期:: 2000-09-20 13:32:00

小丙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股神兄:你有所不知,18皮半賣8仔,最慘15皮半買番,依家拾雞輸到喊,為有等始終會起

753 日期:: 2000-09-20 12:48:14

笑林寺 第四十四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八記易主有日矣,爾來一片沉寂,各階層員工甚為納罕,紛紛議論,咸認為此乃不尋常境況也。亦有員 工認為,難得有此良機,借來閒適數旬,一樂也。詎料開心得太早,不經意間已有動靜,某搶韁管理員,渾名 「大花瓶」者,洞悉先機,得悉八記欲整飭員工儀容,限制員工衣履規格,於部門並未有明確安排前,立即搶 韁向各所屬員工宣佈,傳令所有人等,不得穿著牛仔褲、短褲、波鞋或無領汗衫。此令一下,員工一致嘩然。 員工甲曰:「此是何世道?穿著衣服,人人喜好不同。除特定部門外,八記並無供應制服,亦無衣履津貼,豈 能干預個人自由哉?」員工乙曰:「從前飲宴,衣飾隆而重之,現今世界潮流趨向自然,此等衣履已可登堂入 室矣。君不見貴為大機構首腦,接受傳媒訪問或出席簽約儀式,亦會輕裝上陣乎?其中佼佼者乃為八記首腦, 其「西巴碌」更且成為一時佳話也,何厚彼而薄此乎?」員工丙曰:「本人認為,如工作上須要接觸客戶,穿 著指定規格之服飾無可厚非,惟需由機構提供制服,方合情理,其他人等,既無制服,又無服裝津貼,強行管 制員工服飾,無理取鬧之極矣!」員工丁曰:「此一衣著指引,可謂食古不化。構思者無乃抱殘守缺乎?」 眾員工曰:「中秋佳節,八記重臣『大衛太子』出榜安民,與民同樂,容許提早於下午一時下班,回家團聚, 享受天倫之樂,員工頓覺溫情洋溢,雀躍萬分。不旋踵,聞道有寨主其名曰「奈威信」者,私出通告勒令員工 下午四時方可下班!噫!八記之指揮官何其多也!員工何以適從哉?高層鼓吹各自為政,豈能豎立榜樣,令員 工「槍口一致對外」也?」眾皆茫茫然。 ﹝待續﹞

752 日期:: 2000-09-20 11:23:12

股神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748- 我都唔信。不過 D 財經佬係咁講,我又照講。今日佢地又話睇好隻八記,話入得過喎。小丙,點解你咁鬼醒?瓣瓣掂

751 日期:: 2000-09-20 11:13:03

方舊俠 (no email / no homepage) 留言::

許大俠,條地龍買唔買得過呀?